盘点在银行的英语句子

时间:
管理员
分享
标签: 英语 句子 盘点 银行

管理员

摘要:

盘点在银行常用的英语句子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一些耳熟能详的句子吧,句子是能够表达一个相对完整的意思,有一定的语调,表示不同的语气,句未有一个较大停顿的语言单位。什么样的句子才经典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盘点在银行常用的英语句子,……

盘点在银行常用的英语句子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一些耳熟能详的句子吧,句子是能够表达一个相对完整的意思,有一定的语调,表示不同的语气,句未有一个较大停顿的语言单位。什么样的句子才经典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盘点在银行常用的英语句子,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We honored the check as the overdraft was only 5 yuan.

  我们承兑这张支票的透支额只有5元。

  (2)Please endorse the cheque.

  请背签这张支票。

  (3)The traveler's checks cost 1.5% of the total amount of purchase.

  旅行支票手续费是购买总额的1.5%。

  (4)Here's the cheque book. When you send a cheque by post be careful to cross it, but if you wish to cash a cheque yourself, you must leave it "open".

  这是一本支票簿,你邮寄支票时,注意要在支票上打叉线。但是如果你本人想开张兑现支票,就不可打叉线。

  (5)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2 dollars.

  你每开一张支票将花2美圆。

  (6)I'd like to know if I can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Tianjin.

  我想知道一下我是否能提取存款来支付天津购物的费用。

  (7)I want to withdraw 200 dollars from my deposit account.

  我要从我的定期存款中支取200美圆。

  (8)I want to close my account with you.

  我想结束在你们这儿的帐户。

  (9)I'd like to draw 100 yuan against this letter of credit.

  我想从这份信用证上提款100元。

  (10)May I draw money against the letter of credit here?

  我可以在这儿用这份信用证取钱吗?

  (11)Could you tell me my balance?

  能否把存款结余金额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