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系列经典台词签名精选130句 在我们平凡的日常里,我们很多时候都不得不用到台词,台词的写作与安排是剧作技巧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很多朋友都不太清楚什么样的台词才是好的台词,以下是小编整理的《碟中谍》系列经典台词签名精选130句,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
《碟中谍》系列经典台词签名精选130句
在我们平凡的日常里,我们很多时候都不得不用到台词,台词的写作与安排是剧作技巧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很多朋友都不太清楚什么样的台词才是好的台词,以下是小编整理的《碟中谍》系列经典台词签名精选130句,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Wait a minute... 等一下……
2、Well what do you suggest? 那么你有什么建议吗?
3、What? Whos dead? 什么?谁死了?
4、How many identities do you think Hunt has? How many times has he slipped past customs and in how many counties?你知道亨特有多少个身份?有多少次他蒙混过关?去过多少国家?
5、Theyre dead. 他们死了。
6、My team. My team is dead. They knew we were coming and the disk is gone. 我的小组成员都死了。他们知道我们在这,磁盘已经丢失。
7、Lets not waste time chasing after him, just make him come to us.我们别再浪费时间追他了,让他来找我们。
8、Did you hear me? The list is in the open.你听见了吗?名单已经外泄。
9、What can we do? Barnes... put a guy at the airport? 我们能做什么?巴恩斯……派人到机场?
10、These guys are trained to be ghosts... we taught them to do it for Christs sake. 这些家伙被训练得像幽灵一样……是我们把他们训练成这样,看在上帝的份上。
11、I see you found it.你找到了。
12、Youre not just a pretty face after all.原来你不只是脸蛋漂亮。
13、What did you think you were doing?你在想些什么?
14、What are you doing here?你来干什么?
15、Think youre the only one who can pick a lock?难道只有你懂得开锁?
16、Weve got 19 hours and 58 minutes!Ill get Bellerophon into your system before then!Just stay alive!Im not going to lose you!我们还有19小时58分钟,我会给你注射抗体。不要死,我不会放弃你!
17、I guess I lied.我想我骗了你。
18、Im infected with Chimera.You know you dont have a choice.Just do it.Do it now!我感染了金美拉,开枪吧,立刻开枪。
19、I wasnt thinking!Just trying to stop you from getting hurt,thats all!我没想什么,只是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20、You who dont have a conscience.你说自己没有正义感。
21、Every search for a hero must begin with something that every hero requires a villain.英雄需要坏蛋衬托,英雄出现前,必先有坏蛋出现。
22、Youre not gonna shoot me,Sean.Not this bitch.Because shes worth £37 million.西恩,你不会开枪的,因为这值三千七百万镑。
23、Not spontaneous enough, adventurous enough, funny enough...
24、Listen. Talk to me. We can talk, like gentlemen.
25、A dishonesty that poisons everything.
26、Groundhog, thats you.
27、We ran out of ice. Ill be back in 10 minutes.
28、Wheels up at sunrise if you have a change of heart.
29、Extremely dangerous and a priority for us.
30、Be aggressive. Come on. Stay focused.
31、Weve put an explosive charge in your head.
32、The Rabbits Foot. Where is it?
33、But nothing in my mind makes sense.
34、We have a photo opportunity.
35、We cant have real relationships.
36、It is always startling when the Lord takes one of our young so unexpectedly.
37、I certainly cannot tell you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
38、No diamonds, no codes. 先给钻石 再给密码。
39、Working on commission.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40、Easy way to remember, blue is glue. 很容易记,蓝色,吸住。
41、Some natural catastrophe devastates all life on Earth. 总会有大灾难毁灭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42、But life goes on. 可生命在继续。
43、And when its red?那红色呢?
44、Dead.死了。
45、Well,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那现怎么办?
46、Im not buying. Im selling. 我不是要买,我是要卖。
47、Yeah, I got all I need, thank you. 那个我自己有,谢谢。
48、nd what little remains is made stronger. 存活下来的生命变得强大。
49、When the meter is blue,thats full adhesion. 当仪器亮起蓝光,就是完全吸住了。
50、Helping old friends. Making new ones. 援助老友,结交新朋。
51、Whatever happened, happene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52、The plan was for us to stop him together. 原计划是我们一起阻止他。
53、We still have a chance to clean this up, but we have to do it now. 我们还有机会补救,不过得赶快行动。
54、No codes, no diamonds. 先给密码 再给钻石。
55、So, I hear the insurance companys refusing to pay the claim on that car you crashed, Ethan. 我听说你撞坏的那辆车保险公司不肯赔,伊森。
56、I mean, look,we were unprepared, in the dark. Disavowed. 我们没准备,没情报,也没支援。
57、Change the plan. 改变原计划。
58、That you are. Very classy job. 这是份很高尚的工作。
59、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60、这是我们最后的任务。
61、回护她不是你的事情,而是我的。
62、你用硬盘做饵来诱捕莱恩。
63、You have a warm hand.你的手好暖。
64、咱们去克里姆林宫。
65、你说克里姆林宫?你说克里姆林宫!?
66、他的运气总会用完。
67、我很负疚,我想说,对于茱莉亚我也是喜欢她的?
68、但是你心里多少明白这次是棋逢敌手。
69、We can be anyone, we can do anything. It‘s only a matter of going!
70、为何我叫冥王星?他都没有算小行星了!
71、你叫天河系啊?
72、跟我一起走吧。
73、Killing keeps things as they were…human nature is my choice of weapon.
74、你始终很美,可是我之前始终没对于你说。
75、非常时期就要用非常手段。
76、London terminal is compromised.
77、伦敦终端机被破坏了。
78、Lets cut the bull.
79、少跟我胡说八道。
80、Leveling an accusation actually.
81、事实上提出了指控。
82、Tell me what you make of them.
83、告诉我你看出了什么。
84、Hes taken up scrap booking?
85、他开始对拼贴感兴趣了?
86、Ethan Hunt is still out there in the field, and Im stuck here answering for it.
87、伊森?亨特在外面逍遥自在,我却被困在这里为他的所作所为负责。
88、Benji, we are trying to keep a low profile.
89、班吉,我们正努力保持低调。
90、I went through the motion, thats not the same thing.
91、我只是走过场,这不是一回事。
92、You thought you put him in the hospital, take him out of harms way.
93、你以为你把他送进医院,就能让他脱离险境。
94、Finding Hunt is no longer our pet project.
95、找到亨特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宠物计划。
96、Things…got a little out of hand.
97、情况已经有点失控。
98、And in every instance, you did so on you own volition.
99、每一次你都是按自己的意志去做的。
100、You sent me to do a job. I did it. Now, you bring me in.
101、你派我去完成一项任务。我完成了。现在,你让我归队。
102、Im of it.
103、我敢肯定。
104、Desperate times, desperate measures, sir.
105、先生,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
106、Namely, how you frame her.
107、也就是说,你是如何陷害她的。
108、Youre cutting it very close, Ethan.
109、伊森,你给自己留的余地太小了。
110、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111、这是我们最后的任务。
112、回护她不是你的事情,而是我的。
113、你用硬盘做饵来诱捕莱恩。
114、You have a warm hand.你的手好暖。
115、他的运气总会用完。
116、我很负疚,我想说,对于茱莉亚我也是喜欢她的?
117、但是你心里多少明白这次是棋逢敌手。
118、We can be anyone, we can do anything. It‘s only a matter of going!
119、跟我一起走吧。
120、你始终很美,可是我之前始终没对于你说。
121、非常时期就要用非常手段。
122、什么意思啊你,侮辱我人格呀。
123、老鹰捉小鸡,老鹰捉小鸡
124、我每天都在想,你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你有没有骗我我都在猜,我不想这样……
125、“在追求的过程当中,你们彼此说不定能有那么一点小感觉,擦出一点那小火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当年就这么烧起来的!”
126、人和人的感觉就是那一眼。
127、人在撒谎时会摸鼻尖,紧张的时候,手没地方放,会不敢直视你的双眼。
128、就因为生气,在大马路上撞车玩啊?
129、恋爱有人喜欢花前月下,有人喜欢一掷千金,我们另辟蹊径!
130、再说了,网上那些姑娘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