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 导语:如果你和一帮朋友去国外旅游,一起吃饭,吃晚饭买单的时候你要如何与服务生表达AA制或平摊的想法呢?下面cnfla小编为您收集整理了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希望对您有帮助! 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Tip 小费 Kevin……
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
导语:如果你和一帮朋友去国外旅游,一起吃饭,吃晚饭买单的时候你要如何与服务生表达AA制或平摊的想法呢?下面cnfla小编为您收集整理了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希望对您有帮助!
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Tip 小费
Kevin:Joey, servings in this restaurant are large, too large for both of us.
凯文:乔伊,这家餐馆上菜的量很足,对我俩来说,饭菜的分量太大。
Joey:Don't worry about that.lf we can't finish the meal but would like to enjoy the food later, we can ask a waiter for a "doggie bag".
乔伊:别担心。如果我们一时无法用完我们的菜,但想留待以后享用,可以向服务员要一个“狗食袋”。
Kevin:Wthat's a doggie bag?
凯文:什么是“狗食袋”?
Joey:lt is a bag with a picture of dog on it, but everyone knows we are taking the food for ourselves
乔伊:袋子上印有一条狗,但人人都知道,我们将剩余饭菜带回给自己享用。
Kevin:How much should we give the waiter as a tip?
凯文:我们应该给服务员多少小费?
Joey:A tip of about 15% is expected,we should leave it on the table when we leave.Waiter,may I have the check, please?
乔伊:小费通常为餐价的15%左右。我们用餐完毕离桌时,把小费留在餐桌上。服务员,请结账。
Waiter:Sure.Thank you. Have a nlce evening.
服务生:好的。谢谢,祝您晚上愉快!
Kevin:Thank you.Bye.
凯文:谢谢,再见。
吃饭买单离开时会用的'英语对话:Spliting This Three Ways 三个人平摊一下
Brian:Excuse me! Could you bring us the check please?
布莱恩:打扰一下!能把账单拿来吗?
Waiter:just a moment,sir!
服务生:稍等,先生。
Brian:This restaurant is grfaat! l:just hope it's not too pricy!
布莱恩:这家饭詹不错!希望价格不会太贵!
Waiter:Here's the bill,sir.I'll take that for you when you're ready.
服务生:先生,这是账单。你们看一下,我再收钱。
Brian:Alright.Let's just split this three ways.The total is $180.OO,so that's $60.00 each.
布莱恩:好的。我们三个人平摊一下,共是180美元,每人就是60美元。
Hunk:Sourids good.Here's my card.
汉克:好啊。这是我的信用卡。
Jesse:Here's my card!
杰西:我的在这儿!
Brian:I don't have that much cash,either.So could you put 60 dollars on each card please?
布莱恩:我也没带足够的现金。这样,每人的信用卡里都划掉60美元。
Waiter:No problem.
服务生:没问题。